語言/Language:

陳瑞祺永援中學慈善步行活動


發佈日期:2023/04/14
  • 分享至:

2022-2023-慈善步行2.jpg

陳瑞祺永援中學慈善步行活動

   在各位師生、家長、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以及治安警察局、交通事務局的傾力協助下,陳瑞祺永援中學為貧窮戰亂地區籌款之慈善步行活動已於四月二日圓滿結束,共籌得善款四十二萬三仟元。

    步行當日,春風和煦,行善者在歡愉的氣氛中參與善舉。該校校監朱孟博修女、校長張湧秀修女聯同老師、家長教師會及舊生會代表主持起步禮剪綵儀式。金剪一揮後,由家長、師生所組成的隊伍在悠揚的鼓樂聲中,浩浩蕩蕩自永援中學出發,師生們懷着樂善之心,精神抖擻,以整齊的步伐前進。經得勝馬路、東望洋斜路、地厘古工程師馬路、環繞松山步行徑兩周返回永援中學,完成全程。

    全數善款已於日前呈送有關機構、分配如下 : 捐土耳其/內地及本澳貧民二十萬元(經澳門明愛轉送);捐助巴基斯坦水災災民拾萬零三仟餘元 (經聯合國難民公署轉送),捐助蒙古教育項目三萬六仟餘元(經鮑思高慈幼會),母佑會福傳事工二萬伍仟餘元,澳門中華教育會之「國內華夏綠洲助學計劃」二萬元,經教區中心捐本澳南亞裔外僱事工一萬元,校內緊急慈善基金二萬八仟元。上述捐款項目之收據已將張貼在校園內以供參閱。






 
瀏覽次數: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