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消息】永援勉畢業生德學兼備、關愛他人


發佈日期:2019/07/02
  • 分享至: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六月二十八日假澳門大會堂舉行隆重的中小學畢業典禮。嘉賓、校監、校長、老師與應屆畢業生歡聚一堂,氣氛融洽。

經過簡單而莊嚴的宗教禮儀後,由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長張湧秀修女、中學教務顧問陳鳳陽老師及梁小華副校長匯報校務,闡述中小學部各方面尤其是「閱讀」、”STEM”及品德教育的進展。張修女表示,現今年青人正處於網絡橫行的潮流之中,學校以聖鮑思高「預防教育法」的精神與學生同行,加強他們的信念和勇氣去應對道德的衝擊。此外,學校也通過課外活動,培養學生多元發展和服務熱誠,並且向他們灌輸關愛弱小、和衷共濟的意識。張修女勉勵同學,一生保持謙卑和自信,追求成全,竭力愛護與善待身邊每一個人。

畢業典禮邀請教育暨青年局中學暨技術職業教育處梁怡安處長、校友趙崇明大律師和校監朱孟博修女頒發畢業證書及各類奬項。梁怡安處長致詞時讚揚學校透過優質教育為社會培養了不少優秀人才,寄語畢業同學不斷發展自己的創新能力及智慧,以應付未來多變的世界,同時亦要與人同行,貢獻社會。其後,吳旻澔及甄珮斯代表全體畢業生同學致謝辭,感激父母養育之恩及師長的教導,表示難忘與同學的相處及校園的生活點滴。隨後是餘興表演節目,包括小學英語集誦和中學歌詠團。在一片溫馨與歡欣的氣氛中,全體齊聲高唱《步武鮑思高》,為畢業典禮劃下圓滿的句號。



 
瀏覽次數: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