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陳瑞祺永援中學上海考察之旅


發佈日期:2019/06/28
  • 分享至:


陳瑞祺永援中學42位師生在教育暨青年局「認識祖國,愛我中華」計劃贊助下,於6月19日至24日展開一連六日的上海歷史考察之旅。是次活動目的在於加深學生對上海發展的了解,並加強學生對祖國國情發展的認知,以及體會祖國演變的過程艱辛,提升國家歸屬感。

本次考察先後參觀了上海科技館、東方明珠塔、外灘、楊浦圖書館、中華藝術宮、田子坊等,讓學生對上海的科普教育、歷史變遷、閱讀素養、藝術發展、文化創作推廣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而在學校的聯絡與安排下,同學更有幸得到中國知名學府-----復旦大學的接待,參觀了復旦大學的校園環境,並透過與復旦大學的學生交流,了解到復旦大學的辦學理念,為同學的升學方向提供了更多的資訊。

總結這次的考察活動,學生們能夠更為充分地認識到祖國的發展一日千里,從而增強自身的愛國情懷和民族自豪感。同時亦能進一步瞭解中國國情,真正做到「學以致用」和懂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道理。



瀏覽次數: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