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通告】21-22親子烘焙工作坊


發佈日期:2022/06/15
  • 分享至:

敬啟者:

為促進親子互動和加強親子關係,本校家教會特意舉辦親子烘焙工作坊。本次活動共分四個場次,不同場次會製作不同的蛋糕。歡迎家長攜同子女參加。

詳情如下:

一、活動日期: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二、活動時間:

(第一場)上午10:00-11:30、(第二場)上午11:40-下午1:10、

(第三場)下午2:00-3:30、(第四場)下午3:40-5:10。


三、活動內容:親子烘焙及蛋糕製作。

第一場:蜂蜜檸檬瑪德蓮蛋糕、第二場:熔岩巧克力蛋糕、

第三場:巧克力瑪德蓮蛋糕、第四場:甜甜圈布朗尼蛋糕。


四、活動地點:聚樂教育中心—澳門得勝馬路12-B號勝苑大厦地下E座。


五、活動名額:共80人。每場限20人,即10對親子組合。每個家庭可報多於一場,若每場報名人數超過上限,則抽籤決定名額。


六、費用:每場費用為$180/對親子。每對親子組合為1家長1子女。若組內多於2人則每人加收90元。

(例:若親子組合為2家長1子女或1家長2子女,則須付270元)


七、報名方式:請於6月17日下午6:00前完成網上報名。

(報名請點擊此網址:https://forms.gle/LAP2xer1EPkt8izp7


八、注意事項:

1. 學生必須有家長陪同方可參加。

2. 由於參加名額有限,超過人數上限會抽籤決定名額。

3. 按教青局規定,本次活動非本校學生不屬於資助範圍(不能報名參加活動)。

4. 錄取者會以Wecom通知家長,包含繳費日期及方式,請密切留意。

5. 若未能在繳費日期前完成繳費,則會取消名額由候補者頂上。

6. 若當日因事不克出席,所繳費用恕不退還。

 

此致

貴家長台啟                                                 

陳瑞祺永援中學家長教師會

    2022年6月15日

 




 
瀏覽次數: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