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消息】2021-2022 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運會


發佈日期:2022/01/18
  • 分享至:

1ba.jpg

~刷新四項學校紀錄~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一月六、七日兩天,假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行第四十五屆校運會。

         六日上午九時十五分舉行開幕禮儀,全體運動員在童軍、鼓樂隊、學生會的引領下秩序井然,按校歌的節拍以整齊的步伐進場接受師長的檢閱。

         開幕禮由梁劍鴻副校長致開幕辭,致辭中梁劍鴻副校說到今個學年曾經因為疫情而停課,盡管如此,我們的校運會在天主的眷顧下仍可以順利舉行,能在灑遍陽光的運動場自由地奔跑,汗水奔流,並不是一種必然的事。今日得到的是一份恩典、厚愛,我們更加要真惜。在競爭激烈的現實社會之中,做到良性的競爭,善良的比拼,實在是值得我們好好珍惜和享受。最後,何浚熙同學代表運動員向大會宣誓後即開展男女子十個組別一百多個項目的獎牌角逐。

         經過兩天激烈的比賽,運動會於「校友、教師同樂」混合接力比賽的歡呼聲中落下帷幕。張湧秀校長在閉幕辭中以我國女子跳水運動員全紅嬋作為例子,一個人取得出色成績的背后,都隐藏着無盡的努力與付出。而大家也不要太在意失敗或挫折。因為這是必經的階段,只要意志堅定、保持信心、鍥而不捨,就會成功在望。是屆校運會成績喜人,共刷新四項學校紀錄。榮獲班團體總分冠軍分別是中學組中六A班和小學組小四A班。各個組別總冠軍為:男甲 何浚熙 ,女甲  林籽言,男乙  陳俊華,女乙  李楚穎,劉愷彤,男丙 洪輝毅,女丙  毛曉嵐,男丁  盧立彥,女丁  梁洛瑜,男戊  林彥臻,女戊  梁曉瑜。




 
瀏覽次數:3290